Saturday 2 March 2013

炸小肉丝春卷~ Fried "bak hu"spring roll

好久不见了大家!!!哈哈哈~~ 蚊子最近忙着读书考试...头发也快被蚊子抓光了! 现在刚考完小考,就浮上来看看大家怎么样了~嘻嘻~其实也是来看看大家出了什么好食谱上来了!哈哈哈~好让我收藏收藏~呵呵

这是过年前最后的一道年饼小食~是我从小吃到大的哦! 还记得以前是蚊子的大姨炸了一大桶送给蚊子家人, 我呢就会一口接着一口吃吃吃!!! 很多人的馅是放sambal虾米 ,但我比较钟爱肉丝~嘻嘻



材料:
春卷皮, 肉丝,水 ,炸油

做法:
1. 把春卷皮剪成自己要的四角形.
2. 把肉丝用春卷皮包起来,然后用少许水封口.
3. 热锅和油, 用木筷测试热度, 放荡少许泡泡冒在筷子旁边,表示热了.
4. 把火调至中火炸至金黄色.
5. 沥干油.

完成! 嘻嘻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,就你这年味儿还那么浓~
    不禁感叹时间飞逝啊~ 还没过足瘾呢就成了过去。
    还好有你这里,可以让我重温它的美好。
    这个香脆肉丝春卷被你描述得我直吞口水,
    想问蚊子厚,那个肉丝放到油里炸后会不会发苦啊?
    我正好有肉丝在冰箱里,呵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terpillar,
      对啊..但时间很快就过,相信一转眼又会是另一个新年了~
      肉丝如果碰到热油的话会变"又焦又苦"!! 所以我的包法是让春卷皮完全把肉丝包在里头然肉卷起来. (小小声地告诉你)...蚊子所谓的自作聪明,把它外包...有些变焦了..呵呵..

      Delete
  2. 哦!这个好吃。但市场买的都很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amantha,
      对啊对啊! 外面卖的很多已经放很久了,要不然他们用的油或许已经用很多次了,很不健康...虽然煎炸的东西也没见得多健康.呵呵~~但"至少"!! 比较好~ ! ^^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