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December 2012

欧洲之旅~ 巴塞罗那 Barselona Trip 之一 圣家堂 Sagrada Familia

转眼间, 我从巴塞罗那回来已经有一个星期了! 好快哦! 这旅程让我大开眼界...原来这世界还有那么多神奇地方...

其实朋友们决定要去巴塞罗那时, 我对这个地方真的是"十问九不知"...对它完全只能用一种形容词"不懂",只知道那是个一定要去的旅游景点...所以在出发前的几天...我不断地搜查关于巴塞罗那的资料..希望这自由行可以顺顺利利~

巴塞罗那可以称为"第二个巴黎", 因为在那里可以感受到那种艺术气氛, 这种气氛的确是到处都可以看见! 都是来自Gaudi Antoni这位天才艺术家!

现在让我放上照片然后一个一个的介绍吧~

  圣家堂是唯一一座建了100 多年, 都还没建好的的一座教堂~ 从Gaudi的完成设计图中, 这座教堂会有18座尖塔, 但到目前为止,只见到8做尖塔...看来在以后的100年,这座教堂是很难完成的,因为都是靠旅游客的入场费赚取来建这座教堂~

 从远处,就可以看到那雄伟的建筑物, 但到近处看时, 完全不能够想象全部雕刻都是石头制作的! 而且是以耶稣一生的故事来做出那些雕像~

 当我走进教堂的大门时, 那种"叹为观止" 的感觉不停的涌着出来...Gaudi 的设计图说出这里面的设计概念是来自森林里的大树. 天花板的设计概念是花.


 圣家堂的另一个出口又可以看到了不同的一面~

 这就是伟大的天才设计师, 但他却是英年早逝,四十多岁因为车祸去世了,但他留下来的设计因此让巴塞罗那成为热门的旅游景点

 教堂里头绝不可以忽视的就是那彩色玻璃,外头的阳光照射进来让那彩色玻璃发出特别光芒~

 白天和夜晚的圣家堂看起来真的有不同的风味~自己认为,晚上的它..感觉比较阴森~呵呵


巴塞罗那之旅....待续^^

2 comments:

  1. 哇,我既羡慕,又妒忌你,哈哈哈,这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!
    太美丽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ss,
      如果有机会的话,一定要到这地方~ 真的很特别哦! :)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