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

酸奶小蛋糕~Yogurt Cake

小考终于考完了...虽然只是小考...但也快拿掉我的半条命了!!哈哈~ 最近因为应付考试前的准备,没有煮什么特别的...因为...很懒惰走进厨房..这时就特别希望听到妈妈的叫声..."快来吃饭了!!"~好怀念中学的日子~~

这次上的食谱其实已经放在我的电脑蛮久了...它!!终于有得露露面了..呵呵~~
做这个小蛋糕时好像是为了庆祝朋友生日的...好像....呃...好像....真是未老先衰了..哈哈!!
但!!味道我记得....蛮好吃哦!最重要的事....简单!~ 准备一切材料后...只需不出5分钟..就完成了...(没有包括烘烤时间)...

 可爱的小蛋糕^^

食谱来自: Cook.Bake.Love

材料A:
普通面粉  125g
糖     80g
发粉  1/2 茶匙
小苏打  1/8 茶匙
盐  1/8 茶匙

材料B:
酸奶 (plain yogurt)  1/2 杯
菜油    30ml
蛋     1颗

做法:

1. 烤箱预热190C
2. 把材料A混合一起, 同样的材料B也是混合在不同的搅拌碗中.
3. 把已混合的材料B慢慢地倒进材料A中, 刮刀轻轻把所有材料搅拌均匀.(直到看不到任何颗粒)
4. 将面糊放入容器内, 烘烤大约15- 20分钟.

完成!

 好喜欢每一粒蓬蓬的样子!! >.<

2 comments:

  1. 小蚊子,
    是啊,考试很辛苦的,
    这几天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啦,呵呵。
    要是我过生日,
    有人送我这么好吃的爱心蛋糕
    我一定感动到飚泪~~~
    哈哈哈.

    ReplyDelete
  2. Caterpillar,
    对啊..这几天可以放松下来..做些好吃的慰劳自己了
    来来不要飙泪..嘻嘻~送给你吃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