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y 2012

考试压力大!!! 红烧肉~ Braised Pork




哇!!!考试压力好好好好大啊啊啊啊!!!!大到我的头发都不知掉了多少根...应该说是还剩下多少根...=.= 不管!!煮顿好的先!!安慰自己~~~来个红烧肉吧~!

食谱来自: Jenny

这个食谱真的帮了我好大的忙!! 在外国什么东西都难找的地方~要煮一餐简单又好吃的食物...可以说是难上加难!!但这个食谱....超级简单~又方便!!感谢不尽啊啊啊~~ 本蚊子因为才和两位室友一起吃,所以煮的分量也比较少...


:

五花肉
        1公斤
            50 (略拍扁)
          10

調:
 
/花雕酒   150
醬油          120-150
/冰糖       80-1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 600
做法:
 
1.   湯鍋水燒開,把整條五花放入5-8分鐘,煮好後撈出。
 
2.   把煮好的肉清洗乾淨,成大約1.5吋的小方塊
 
3.   在鍋的底部鋪上薑。在薑塊上鋪滿香蔥(大約5),把肉塊的皮朝下整齊的擺放在 香蔥上。
 
4.   倒入全部調, 往肉塊上再上剩下的青, 鍋蓋,用中火燒開, 改為火,燜燒兩個小時.
 
5.   燜兩小時後把肉塊取出,這次是皮朝上入準備好的燉盅或小砂鍋裡都可以。
 
6.   從鍋裡舀出原, 澆在肉塊上即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