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January 2013

欧洲之旅~ 巴塞罗那 Barselona Trip 之四 美食之旅~

看过了巴塞罗那的美景后~ 它的美食也不落人后哦! 蚊子现在放上当时吃过的当地美食, 都是当地人推荐必吃的,还有必去的餐厅!

咳~当放完照片后...刚饱的肚子,又....饿了!! >.<

 
 这道是巴塞罗那一定要试的"海鲜炒饭" (paella),不管你到那间餐厅,便宜的贵的~都有!
这是墨鱼海鲜炒饭,很香..但偏咸,要准备很多水!不然,不是很爱咸的你..会接受不了..呵呵~~但试试也无妨.. :p

 这是Fideua ,但是是用意大利面炒出来的~

 我呢就偏爱这个!!嘻嘻~~


 这是西班牙人很爱喝的酒~ Cava, 它是很有香槟感觉的sparkling juice!
还没开餐我就喝了一口....头就开始昏昏的~呵呵,但随后的餐点,又恢复了!

 Tapas, 也就是前菜~西班牙人吃饭的时间非常有特色, 午餐是2点开始,晚餐就是9点才开始..好迟! 所以呢,他们每次提早到餐厅,服务员就会送上酒和Tapas~ 他们的前菜真的是多到算不完!!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,小小一碟就要 2-5euro~有些地方会更高呢!
这里的老板好好而且又热情,还送上了一碟的Tapas给我们~

 老板介绍我们几道特色餐点~ 我...忘了叫什么名字了..呵呵
 这道也不错吃!

 这叫Churros, 西班牙油条!看不出吧~它还真的是油条!!在巴塞罗那必点的甜品~
这间店我在网上看到点评率蛮高的小餐厅,地点是在La Rambla,那条很热闹的街道"里面"!

 我最爱的热巧克力和白白又绵绵的cream!! Cream不会腻哦,而且入口即化~不要Cream 的也有^^

 好好吃的pancake~

 这是招牌吃法,把脆脆的油条沾上热热的浓浓巧克力!!哇~~~还有什么可以比美食还来的诱惑!哈哈
 在La Rambla 街道可以看到很多高挂的牛腿和猪腿!朋友说,当地人会把它切成薄薄的一片片然后...吃.....呃.......我.....接收不到咯...哈哈!

 La Rambla中有个菜市场,叫做 La Boqueria Food Market, 里头有很多的新鲜海鲜!又很大只!!价钱....没什么注意..但是当时我认识一对中国游客,他们说他们没有吃到什么当地的著名食物,但每天都会到这菜市场买这里的海鲜回去apartment煮~因为新鲜又便宜!

在这菜市场最重要的不只是海鲜,他们的水果摊的水果,真的是多到眼花缭乱!!慢便宜的呢!!自己很想买颗西瓜回去呢....但幸好只是想....不然都不知道要怎么扛回apartment..嘻嘻

 当天的晚餐呢我们到了La Rambla街其中一间受到好评的餐厅"Casa Joan", 受到好评哦!价钱当然不便宜~
但!!!当时的时间是我们晚餐时间 7点...所以waiter就介绍我们他们餐馆的 "Menu die dia" 意思是 Lunch special~7点了!!!还算是他们的午餐时间....

这是巴塞罗那一定要喝的饮品,Sangria~ 水果红酒,好像带甜甜的口味的汽水! 绝对不会醉,但会迷上的饮料!


我的前菜, pasta salad, 超大碟的! 当时很怕自己吃了这盘前菜,就没口味吃其他了...但是....

 我的主菜, Black pepper Steak, 看来一头牛来,我都吃得下...太惊人了!哈哈


 甜点,布丁~好吃! 结束了最后一晚在巴塞罗那旅程!

最后,在巴塞罗那千万不要错过的! Gelato 冰淇淋! 每间店都很好吃,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~

结束了巴塞罗那旅程,旅行很累...但最重要的是很开心!虽然那里真的好多pickpocket,每天都让我提心吊胆的,但幸好那里最后还是个我留下很美好的印象~ 会不会再回去??嘻嘻~ 答案是...如果和朋友,当然不会!! 还有那么多地方可以去..哈哈哈!!!

完成!! 终于可以放上我的一摞摞食谱了!!!

2 comments:

  1. 还好,我是吃饱了才来你家逛,不然我会向大海狂奔而去的,哈哈哈。
    用墨鱼汁来炒饭,卖相居然是这么黑,好佩服你们的敢于尝新噢~还有他们的油条好像炸虾哦,谢谢蚊子好棒的分享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terpillar,
      哈哈哈!!如果每次我饿的时候都奔向大海,看来减肥计划可以暂停了..呵呵~
      我也蛮佩服自己能吃下那么咸的饭,吃过了,就够了..知道也不会有下次了..哈哈!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