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

失败版的~ 重芝士蛋糕 ~Baked Cheese Cake

呜呜呜......为什么.....谁能够告诉我....为什么???我的蛋糕....人生第一次的芝士蛋糕....咳....

朋友告诉我其实不算失败啦,也是很好吃咯! (我们什么东西都说好吃,只差没在路边捡垃圾罢了...呵呵呵) ...
看来问题应该只是烤炉温度的问题...人家是在热带...我在冷带...当然是要调高一点咯...下次有机会一定要"雪耻"!!!!哇哈哈哈哈.......

 用了个较大的活动模...蛋糕变得扁扁的..

我也不好意思放食谱在这里...等又有一天雪耻后!! 再放吧..嘻嘻

食谱来自: ZQ开饭了 (她的做的很棒!,而且做法简单 ~)

12 comments:

  1. 蚊子,
    从我部落格里看到你这个图片,
    我是奔着看pan-cake的心态进来的,
    一看就惊讶,哇,好漂亮的夹蛋奶的pan-cake呀~
    结果,读了你的前言才知道那是芝士蛋糕,哈哈哈.

    重芝士超难掌控的,以前就做过阿丰家的,
    我整整烤了3个半小时呢,我烤箱都糊了,它还依旧又塌又扁的,失败得够惨!

    后来也没雪耻,就等你雪耻成功了,让我信心满满地把你的食谱地带走啦,哈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terpillar,
      哈哈!!真的像pancake吗?呵呵~ 下次看看能不能做出像这样的Pancake,应该蛮不错哦!

      希望下次能够雪耻!!一起加油吧!!

      Delete
  2. 如果你的模子太大就会看起来很扁。因为有时候是他们用了比较小且厚的模子啊。
    再接再厉吧! 别放弃 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Bakeling,
      对啊,事前没有看好应该用那种模子~下次知道怎样做了!!嘻嘻
      谢谢你的到来啊~^^

      Delete
  3. keep trying, i am sure one day you will success made one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onia,
      Yea, i will keep trying until success! Thank you! :D

      Delete
  4. 照片看不清楚是出了什么问题?第二张蛋糕看起来ok啊!
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han,
      其实很多人烤出的表面是褐色的..但我的还是白色...
      嘻嘻~一起加油!! :D

      Delete
  5. 别灰心,想当年我也不知道丢了多少个蛋糕。多做一定会成功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Veronica,
      每个人都有那个想当年~ 那我就是那个" 想现在" 咯...哈哈!!
      我会努力的搞定这蛋糕! XD

      Delete
  6. 失败了不要放弃。再接再厉吧!你会有成功的一天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amantha,
      嘻嘻~谢谢你的鼓励!! 一起加油吧!! :D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