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January 2013

欧洲之旅~ 巴塞罗那 Barselona Trip 之三 继续游走~

首先, 蚊子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!! 2013年了~~~时间的确是不等人的~ 所以,要珍惜时间啊....(这句话好熟悉,曾经在小学的时候老师常说的..哈哈!!)

好啦~蚊子又继续的游走巴塞罗那..嘻嘻~ 最近都没上什么食谱,就让这册和下册的巴塞罗那之旅完成后,才像个蜗牛似的爬出来吧 :p

这次放上来的呢不是像上两次那样专注的在一个地方, 既然说是游走嘛,就真的凭感觉和手上的地图游走巴塞罗那咯! ^^


 这种古老式的建筑物到处都可以看到~ 让这条街道变得典雅起来~
还有伴着店家播放的圣诞曲子和装饰, 心情愉悦的继续前进!!呵呵~


 这座建筑物名为 Casa Mila~ 也是Gaudi手笔设计的, 里头是小型的商场和Gaudi生前设计作品~
有几个类似的景点都必须付入场费,而且贵得很!! 我们还是选择从外头看看就算了~

这也是刚才我所说的另一个景点来自于Gaudi的设计, Casa Battlo
很特别的是它的Balcony设计灵感来自"骷髅头"~特别吧

 这个地方是叫做Spain Village, 也叫做 Pable Spanish~ 我特爱这地方,因为可以让我真正的熟悉西班牙人的建筑物与生活~

 巴塞罗那艺术馆

碧海蓝天~好想大喊!!啊啊啊啊~~~我好饿啊!!! XD

巴塞罗那夜晚的景色





La Rambla Street, 是个非常热闹的街道,必去的地方,那里还可以找到很多美食哦!! 爱吃的我怎么会错过呢?嘻嘻

待续最后一篇~~ 巴塞罗那美食篇^^

2 comments:

  1. 巴塞罗那的建筑物很古典,也很疯狂~真让人在视觉上感到震撼!
    哈哈哈,第一次看到人对着碧海蓝天喊好饿的,下次我也试一试,看这么一喊是不是会饱一点,哈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terpillar,
      是啊~视觉上的确很满足..但那已足够弥补心灵上的怕怕了~哪里很漂亮!但是好多pickpocket!!每天都提心吊胆的..哈哈!

      嘻嘻~~告诉你,蛮有帮助的!哈哈!!肚子里全都是空气. XD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