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June 2015

脆皮批萨~ Tortilla Pizza

第四年了~没想到蚊子算是还有一点点的小小坚持下继续烹煮, 烘培, 上部落格寻找更美味的食谱. 是谁说双子座只有三分钟热度! 哈哈!她本身也有10年终的热度好吗? 呵呵 >.<

蚊子刚刚从批萨的老家回来, 意大利! 到意大利怎么可以不吃当地必吃的美食! 但美食归美食..蚊子这个纯马来西亚阿姐如果餐餐吃批萨或意大利面...我看我会吐死... 哈哈哈哈!

这次蚊子上的脆皮批萨是简单中的简单, 最适合懒惰的我和赶快清理冰箱里剩下的食物!
脆皮的意思就是运用Tortilla 来当作批萨皮, 当烤好后可以吃到边边的脆脆口感! 压米!!!
 


材料:
Tortilla  2片
Bolognese (意大利面番茄酱)  适量 
芝丝 (Mozzarella cheese)     适量
蘑菇       3-5颗
甜椒       1/4颗
大洋葱       1/4 颗
培根/ 火腿肉    数片

做法:
1. 烤箱预热200度
2. 第一片Tortilla上涂满一层番茄酱, 再铺第二层Tortilla,再涂上番茄酱 (留下边边不需涂)
3. 蘑菇切片,甜椒和洋葱切丝,火腿肉切条.
4. 把这四种材料铺上Tortilla.
5. 撒上芝丝.
6. 把批萨放进预热烤箱里烤15分钟.

完成!!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