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

KFC Cheesy Wedges Sauce

嘻嘻~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, KFC里的众多食物当中...最爱的莫过于 "Cheesy Wedges"啦!!! 最爱它的Cheese酱!! 好好吃~~~ 但到了这里的KFC..却没有这个...没办法了..只好自己做咯 ~~
味道当然没有那么那么像KFC里的咯...但味道蛮不错的..过过瘾也好~哈哈!! "好吃到寻手指!!"
至从上次的KFC 马铃薯泥后,这是第二道KFC料理哦~希望之后还有更多KFC料理..然后可以开店了..XD


 第一张照片是为了拍照,所以酱放得有点少...还是第二张的才过瘾!!!哈哈~


要吃吗??呵呵

材料:
Potato Wedges ( 冷藏马铃薯条) -(烤箱 180度 ---烤10至15 分钟)

酱料 :
Cheddar Cheese   两片-橙色的
(我没有用Cheese block, 要用的话可以用橙色的Cheese block,比较像)
牛油    1 汤匙 
面粉    1 汤匙 
鲜奶    125mL 
酸奶     2 汤匙 (可以不放或用少许的柠檬汁代替)



做法:
1. 热平底锅小火加牛油,然后面粉,搅拌均匀
2. 加入鲜奶搅拌至浓缩
3. 再加入Cheddar Cheese 搅拌至溶解, 然后加入酸奶搅拌均匀浓缩即可
4. 淋在马铃薯条上即可




完成!! 慢慢享受~~






8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文燕,
      味道蛮不错哟~可以试试^^
      还有,欢迎来到我家~~ :)

      Delete
  2. 我也是超喜欢去KFC和MC夜宵的,
    薯条和炸鸡永远都是我的最爱~
    看来人虽老了,但心还是和蚊子一样年轻嘀,
    哈哈哈....
    那我就不客气拿走两块罗,哈哈哈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terpillar,
      美食不分年龄~ 但!因为Cholesterol和 Fat,还是少吃为妙...
      嘴上常常这么说..但是还是改不了嘴馋的我..哈哈!!
      两块够吗??呵呵 ^^

      Delete
  3. 我要少少酱那盘就好!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han,
      没问题~不够酱再来跟我拿 :p

      Delete
  4. Replies
    1. 何瑞昌,
      你好^^ 不可以说完全一样咯~但味道不错..可以试试看^^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