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November 2014

豆腐泡菜~ Tofu Kimchi

过了那么久才出现, 看来蚊子这个昆虫在冬季又要去冬眠了~ 呵呵~~

十月过了, 这个十月是蚊子在这人生中过得最漫长最难熬的日子...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, 但这个月让蚊子长大了... 蚊子也从中懂得要好好的过每一天, 要珍惜身边每一个人, 事, 物.

蚊子深信, 再难熬的日子一定会过的! 永远保持乐观~ 加油加油!

在冬眠中的蚊子其实也有偷偷制作了好多好多的美食.. 但因为没时间放上来, 那些照片就快挤爆存库了! 哈哈~ 这次送上了美味的豆腐泡菜!这个泡菜是蚊子自己制作的哦!健康至于又美味~ 下次会补上食谱的! :)





食谱来自: Aeri's Kitchen

材料1:
豆腐   1盒  (不适合用日本豆腐和水豆腐)
青葱    2把  (切段)

材料2:
三层猪肉    300g (切片)
洋葱  (中型)    1颗
韩式辣酱         1 Tbsp
韩式辣椒粉     1/2 Tbsp
酱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 Tbsp
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/2 Tbsp
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 Tbsp
盐和胡椒粉      少许
蒜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 tsp

材料3:
泡菜      适量  (分量和猪肉差不多)  <---分量不是重量哦! 呵呵
麻油      1 tsp
糖          1 tsp

做法:
1. 把材料2 混合均匀,盖上保鲜膜腌制15分钟.
2. 把材料3的泡菜切段, 加入麻油和糖混合均匀.
3. 再热锅上加入少许油, 把腌制好的肉加进去中火拌炒3分钟. (肉没有呈现粉红色)
4. 加入材料3, 继续拌炒大约4-5分钟.
5. 把青葱加入拌炒2分钟.
6. 准备一个深锅, 把水煮沸后, 小心把豆腐放进去煮1-2分钟, 即可捞出来切片.
7. 把切片的豆腐摆在盘子旁, 中间放上猪肉泡菜!

吃的方式: 一片豆腐上加一片三层肉,和一片泡菜. 一口吃下去啦! 哈哈

完成! 下次见 ^^
  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