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14

蝴蝶酥~ Palmier

一年又一年...时间一天有一天的过...从为任何人停留过~

蚊子在国外生活现在要进入第四年了... 有时都在感慨着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, 但另一方面想...就是因为生活过得很充实, 时间才会不停的在身边溜走~ 人就是为了过得更精彩,时间才不会白过啊~ 预祝我的第四年也一样的那么的精彩!!呵呵~~

这次蚊子要送上美味又简单的小甜品, 来自法国的小食! ~ 当下午茶是个不错的选择~ 配上一壶热红茶或咖啡, 人生啊~~好享受呢! 成品出来是那照型还真的很浪漫呢! 也可以当作情人节的礼物哦!






(做法5)


食谱来自: DaydayCook
(分量是自己要的甜度衡量)

材料:
急凍酥皮  
牛油 (溶化)

蜜糖

做法:
1. 用擀面棍把酥皮杆开成大块, 大约2mm薄.
2. 在酥皮上抹一层牛油, 再撒上一层糖.
3. 用汤匙背部轻压砂糖.
4. 把酥皮翻另一面, 重复2和3步骤.
5. (看图)
6. 包上保鲜膜, 放入冰箱20分钟.
7. 取下保鲜膜, 把蝴蝶酥切半寸厚.
8. 摆在已抹上少许油的烤盘上, 在蝴蝶酥的尾部用手指轻捏让它呈现"V"型.
9. 每块蝴蝶酥扫上一层牛油,放入已预热200度的烤箱, 烤 12分钟.
10. 烤好的蝴蝶酥最后扫上一层的蜜糖, 代凉~

完成!!
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