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

我的第一次~献给了这尾鱼...

哈哈!!看到这标题..我自己也笑了出来!! XD 千万不要想歪哦~~为什么会这么说呢..嘻嘻~~那是因为...本小姐至下厨以来第一次清理鱼的内脏!!! 今天买回来的鱼以为会像马来西亚的菜市场帮你清理的,哪里知道这里的...要自己回去清理的...其他的地方应该都是这样的,我....实在是!!太大惊小怪了!!! 第一次处理鱼的内脏的感想是....慢慢就会习惯了...还有大把其他的内脏陆续来呢...呵呵呵

今天煮的这道菜是"酸甜鱼"...第一次试试看的...我...我...把鱼炸得皮肉分开!有点惨不忍睹..不好意思放上来..但还是会再接再厉的!!嘻嘻...今天只是想纯粹分享我的第一次...哈哈!!

2 comments:

  1. today i going to cook sweet and sour but i cook chicken, hehehe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nia,
    wao ,it's great!! i will try it once!! :D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