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November 2012

咖喱鱼~ curry fish

最近这里的天气一天比一天的冷.....最低竟然到 -1 度!!还会更低呢....啊........怎么办啊....朋友告诉我..吃多点!存热量..哈哈!!热量还没存好,怕是肥胖就离我不远了... XDD

好久没吃咖喱鱼了....还想念家乡的咖喱鱼哦~~~好香.........

这次的食谱的咖喱鱼酱料是从家乡带过来的...朋友常问我,到底你的行李装了什么过来啊...我告诉她们 : "几件衣服,其他的都是吃的....煮的...呵呵" 可见吃得比穿的还来得重要呢!!



这食谱是依照我个人做法...嘻嘻

材料A:
A1海鲜咖喱酱料
鱼   2条
牛奶    1/3 杯
盐  少许
咖喱粉  少许
豆角

材料B: (切碎)

蒜米
小葱头

做法:
1. 把鱼洗净,切段,然后用咖喱粉腌10分钟.
2. 热锅,放油,然后加入材料B爆香.
3. 加入咖喱酱料炒香,放入豆角略炒,然后把鱼入锅拌均匀.
4. 加入水,煮滚.
5. 最后加入牛奶,咖喱煮滚后可以上桌. (上桌前,如果不够咸,可以以盐调味)

Ps:我把牛奶代替椰浆,因为家里的也将用完了...而且,牛奶比较健康..呵呵...

 从老远带过来的咖喱酱...好吃又方便...最适合我这种懒惰又爱吃的人了..


2 comments:

  1. 蚊子,你好聪明呀,在烹饪之前知道说用咖喱先腌鱼肉,让其入味,我以前用那么多咖哩酱煮过都没想到,这招妙哦~ 哈哈哈.

    遥远的英国应该是没有椰浆厚? 不过用牛奶煮出来的一定也别有风味,看到黄黄的就很惹味,配饭超棒的啦,哈哈哈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terpillar,
      嘻嘻...献丑献丑了..哈哈!!
      这里有卖罐装的椰浆,只是有时很懒惰出门买.. :p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