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June 2013

我的第一次! 咖啡戚风蛋糕~ My very first Coffee Chiffon Cake

昨天过了人生中第一次在国外庆生! 还记得去年来得及回国和家人亲戚一起度过, 这次呢就和朋友们一起~ 感觉很不同哦! 朋友们请我到意大利餐厅吃晚饭, 这还是蚊子第一次吃意大利餐呢, 蚊子看到那么多的餐具感到很惊奇,还不停的问朋友怎么使用它...哈哈!! 很乡村牛吧...呵呵... 过后朋友们送我礼物...我最最最想不到的礼物呢!!! 竟然是我梦寐以求的"电动打蛋器"!! 蚊子还以为要等到下次回国才买, 因为这里电器不便宜... 朋友们太了解我了!!! 爱死他们!哈哈哈~~

电动打蛋器在盒子里还没呆多久,就被我拿手痒又心痒的开张了!!!开动了蚊子一直很想制作又不敢做的蛋糕! "戚风蛋糕"!!~ 这次蚊子参考了戚风达人--娘子的食谱.. 蚊子的第一次没有失败, 但还不是算很成功...应该是打蛋白的过程吧...必须继续加油!!

 戚风果然是戚风~蛋糕很柔软有很绵密~


蚊子没有像娘子弄花纹~ 因为第一次嘛...哈哈, 会比较谨慎点..哈哈!

各位格友~ 大家可以提供一下下自己对戚风有什么必须注意的地方哦! 好让小女子可以学习学习!

食谱参考: Joceline 娘子

(蚊子这次不放食谱先~ 等下次做的更好时再放吧^^)

这就是蚊子的未来革命伙伴啦~~~哈哈哈!!

3 comments:

  1. 这种蛋糕我也不曾做过,因为我打蛋白的技术不够好。你的还做得蛮美的,迟来的祝福, happy belated birthday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ozelyn,
      欢迎到蚊子家!! 嘻嘻..蚊子打蛋的技术还在于菜鸟一名呢~ :p
      谢谢你的祝福^^ 也祝你安康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